素食肉品牌高層「首次開葷」就咬人鼻子!原因竟是行車糾紛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素食肉品牌高層「首次開葷」就咬人鼻子!原因竟是行車糾紛

美國著名素食肉品公司「超越肉類」(Beyond Meat)以販售植物肉打開知名度,不過品牌營運長拉姆塞(Doug Ramsey)卻遇到大麻煩,因為他在行車時與民眾發生糾紛,克制不住情緒竟然暴怒啃咬了對方的鼻子,依以三級毆打、恐嚇等罪名遭警方逮捕,最後雖然以新台幣34萬成功交保,但他的營運長頭銜被撤下,並遭公司停職處分。這此案件也被網友開玩笑稱,「這是素食肉品營運長的首次開葷!」

素食肉品營運長咬人鼻子

▲拉姆塞因行車糾紛咬人鼻子遭逮。(圖/翻攝自CNBC

CN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拉姆塞所駕駛的車子在阿肯州某體育場附近其他民眾的車發生擦撞,一下車後他控制不了情緒甚至叫囂「會殺了你」,並開始狠咬對方的鼻子,讓對方備受驚嚇。

 

民眾立即報案,當警方抵達現場後將拉姆塞帶進警局羈押,最後拉姆塞以台幣34萬交保,不過此事對「超越肉類」帶來嚴重的影響,公司在事後特別聲明譴責拉姆賽的行為並做出停職處分。

▲BeyondMeat特別聲明譴責拉姆賽的行為並做出停職處分(示意圖/Shutterstock)

事實上,拉姆塞的職涯發展十分順利,過去他也曾在知名食品公司泰森食品(Tyson Foods)擔任管理職數十年,而後跳槽到「超越肉類」食品公司擔任營運長,使「超越肉類」公司成功與麥當勞合作推出素食漢堡。據了解,拉姆塞的舉動導致公司受到嚴重影響,今年股價更是下跌75%,導致不少進場投資的民眾感到憂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