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神秘蘿莉登場!金正恩「狂對她癡笑」噴父愛 竟爆是9歲閨女本尊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北韓神秘蘿莉登場!金正恩「狂對她癡笑」噴父愛 竟爆是9歲閨女本尊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李雪主在2009年結婚,但外界對他的家庭情況所知甚少。不過,北韓9月9日舉行建國74週年活動時,金正恩不斷對一名在晚會表演的「神秘蘿莉」露出燦笑,小女孩不僅多次被轉播鏡頭特寫,下台後還得到李雪主的特別關愛,讓外界猜測小女孩很有可能就是兩人的9歲女兒。

▲坐在台下的金正恩不斷對著小女孩癡笑。(圖/NEWS 1)

根據《NEWS 1》報導,當晚大會安排了一段小朋友表演節目,其中一名留著妹妹頭、穿著粉紅色裙裝的小女孩雖然只是表演節目的配角,北韓官媒卻給了3次特寫鏡頭,而按照慣例,能夠在建國晚會上表演的小朋友,通常都是達官顯要的子女,有著極強背景,引起外界好奇這名小女孩的真實身分。

▲小女孩不是表演的主角,卻得到主角級的鏡頭待遇。(圖/NEWS 1)

根據《每日北韓》報道,除了鏡頭對小女孩照顧有加之外,坐在台下的金正恩也不斷對著小女孩癡笑,李雪主則是在表演結束後,立刻上前關心小女孩,還主動抱了小女孩,加上小女孩是全場唯一一個穿白襪的小孩,因此認為官媒可能透過鏡頭來暗示該名的小女孩正是北韓的「第一女兒」。

▲李雪主在小女孩表演結束後,主動抱了小女孩。(圖/NEWS 1)

事實上,金正恩好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曾透露,2013年訪問北韓時,抱過金正恩的女兒「金朱愛」。專門研究北韓的高級分析師柯林(Colin Zwoko)表示,當晚的鏡頭安排,以及事後報紙刻意曬出女孩滿臉笑容揮旗的照片,都足以讓人確信小女孩就是金正恩的9歲女兒。也有專家指出,過去北韓不會輕易讓領導人的孩子露面,即使該名小女孩不是金正恩的女兒,也是與金氏家族關係深厚的小孩,才會得到如此特殊待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2: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