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辣妹想買iPhone14!出奇招「售舊手機性感影片不刪」喊價34萬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泰國辣妹想買iPhone14!出奇招「售舊手機性感影片不刪」喊價34萬

泰國一名辣妹網紅卡南(Qanan Kanokyada)有著甜美的臉蛋、白皙的肌膚、玲瓏有致的身材,坐擁50萬粉絲,日前適逢蘋果iPhone 14系列新機正式發售,她便決定出售自己的舊手機iPhone 12pro Max,並突發奇想地保留手機內超過5萬張的性感辣照以及近500多部影片,消息一出瞬間吸引上千網友出高價購買,而她的粉絲追蹤數更是一路飆破170萬人,引發熱議。

▲泰國辣妹網紅因為想換最新iPhone14,決定保留舊手機所有辣照售出。(圖/翻攝臉書/กนกญาดา จิตอำพัน

網紅卡南日前臉書發文表示,想要換購最新款的iPhone 14,並打算拋售現有的iPhone Pro 12,同時曬出手機裡面內存的火辣照片、影片都還保留著,而手機桌面就是她與另一名模特兒,身穿三點式亮色比基尼,在沙灘上對著鏡頭擺姿勢的辣照。 

▲卡南曬出拋售手機的照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臉書/กนกญาดา จิตอำพัน

卡南也進一步透露,其手機內儲存照片高達5萬1529張,影片則有582部。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無數網友的密切關注、迴響熱烈;根據泰媒《Thaiger》報導,拋售文一出就有超過3千人向她詢問價格,甚至一度有人喊價到40萬泰銖(約新台幣34萬元)想買下她的手機,並要求她不要刪除照片。

 

報導指出,卡南目前還未決定要將手機賣給誰,不過她已經允諾賣手機時不會刪除裡面的照片和影片,將「原封不動」送給粉絲,因為照片和影片都是她已經在社群平台分享過的,因此也不會有外流的疑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