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女王死了!他竟飛撲靈柩「想親眼確認」 瘋狂畫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不相信女王死了!他竟飛撲靈柩「想親眼確認」 瘋狂畫面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19日舉辦國葬前,在西敏廳停靈4天供民眾瞻仰,卻傳出一名28歲男子穆罕默德坎(Muhammad Khan)因為不相信女王已過世,竟失控衝上前靈柩,並抓住覆蓋在上面的皇家旗,聲稱想親眼確認女王是否真的躺在裡面,結果被警方以飛撲壓制。

▲女王在西敏廳停靈4天供民眾瞻仰。(圖/翻攝自推特/The Royal Family

綜合外媒報導,16日晚間穆罕默德坎排隊數小時進入瞻仰現場後,突然推開人潮並衝向女王的靈柩,試圖用力扯掉覆蓋在上面的皇家旗,以確認女王是否真的躺在裡面,但穆罕默德坎並未得逞,隨即遭警方撲上前壓制。

從推特上曝光的影片中可見,穆罕默德坎遭警方壓制在地後,有人用膝蓋抵住他的身體,還用手壓住他的頭,隨後有至少6人將他抬出瞻仰現場,引起現場一陣騷亂。

警方透露,穆罕默德坎患有妄想症,因為「不相信女王已死」才動手,甚至計畫寫信詢問皇室,若沒有獲得回信,就要闖入白金漢宮和女王身前所居住的溫莎城堡,親自去找女王,強調只要他還活著,就會繼續尋找女王的身影。警方表示,穆罕默德坎被以違反被控2項《公共秩序法》逮捕,日前已獲准保釋,但附帶條件是必須入住倫敦東部一間精神病院,預計在下月18日出庭。

>>若影片無法顯示,請點此觀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