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戰學歷哭了!高虹安專訪中「淚崩突離場」:我不是林智堅

記者: 江宜潔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遭轟戰學歷哭了!高虹安專訪中「淚崩突離場」:我不是林智堅

台灣政壇掀起一波波「論文門風暴」,近日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遭週刊爆料,指控其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她昨(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獲校方背書,但卻同時令外界質疑是在「戰學歷」。對此,高虹安今(21)日出面為不當言論道歉,不過中午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談及論文時,她又忍不住當場淚崩,中途一度離席冷靜情緒。

高虹安於節目直播上忍不住落淚。(圖/YouTube)

針對博士論文遭爆抄襲,高虹安昨日出面反駁,除了列出一生學經歷外,同時還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獲校方背書,且已通過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驗證,沒有任何研究不當行為或版權問題,並於臉書上直呼:「長達一年多的匿名檢舉,讓台灣政治抹黑演變成為國際笑柄,請適可而止。」

▲高虹安遭週刊爆料其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圖/翻攝自臉書/高虹安)

不過,高虹安因記者會期間曾脫口而出:「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這個碩士的灌水」等語,暗酸自己和涉嫌論文抄襲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不同,結果卻反遭外界批評稱言論不當、是在「戰學歷」,而她也於今日上午為此事道歉。

直到今日中午,高虹安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除了聊聊政壇熱議話題外,同時也針對外界的各種惡意及不實指控做說明,沒想到談及論文期間,高虹安卻還是忍不住哽咽、當場淚崩,中途甚至一度離席、平復情緒,主持人見狀後則趕緊「拍拍背」安撫她。

高虹安在專訪中坦言,自己在昨日記者會上其實有點委屈、憤怒,因為看到記者將她和林智堅連在一起,但她只是想強調「我不是林智堅」,此時越講越激動,她甚至一度轉過身抹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