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歌手Yangpa出車禍!「整台車翻覆」急送醫 經紀公司曝傷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女歌手Yangpa出車禍!「整台車翻覆」急送醫 經紀公司曝傷況

韓國實力派女歌手Yangpa(양파,本名:李銀瑨,이은진)有著甜美的長相、清新脫俗氣質,1997年憑著歌曲《Love of Very Young Person》走紅,2015年參加MBC音樂節目《我是歌手3》獲得冠軍,一舉一動備受粉絲關注。沒想到今(21日)卻驚傳車禍消息,車禍現場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已於當天返家休養。

▲南韓女歌手Yangpa近日驚傳車禍,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圖/翻攝Instagram/yangpa_official

根據韓媒《Ten Asia》報導,Yangpa 8日自駕行駛漢南大橋時發生車禍,她的車輛被後面的車輛追尾撞上,導致整台車翻覆,玻璃更是碎滿地,畫面觸目驚心。事發後,Yangpa被送往臨近的急診室接受治療,所幸經醫師詳細檢查,並沒有骨折、腦震盪等大問題,並在當天返家休養。

 

此外,Yangpa的經紀公司也消息傳開後發出聲明證實「Yangpa確實發生車禍,不過並沒有嚴重受傷」,代替她向外界報平安,聲明內容也讓粉絲都安心不少。


據了解,Yangpa在1997年以《Puppy's Love》出道後,就憑藉著獨特的嗓音受到不少歌迷的喜愛,並憑著收錄曲《Love of Very Young Person》成功走紅,之後她穩步發行了《A'D DIO》和《Love...what is that》等熱門歌曲,2021年底她還為電視劇《只一人》獻唱主題曲《Happy End》,至今仍活躍演藝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