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郭台銘手下!大咖男星「放棄百萬年薪」曝近況:月收剩2萬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在郭台銘手下!大咖男星「放棄百萬年薪」曝近況:月收剩2萬

32歲男星韓森(張譽鐘)曾任職於鴻海、在郭台銘手下工作,結果2017年卻放棄百萬年薪,轉戰全職饒舌歌手,最終每月薪水僅剩2萬元。不過,韓森在短短5年間也發行了個人首張EP《韓老師這裡》,創作單曲總點擊率突破百萬,甚至成為網路教學紅牌老師,出版書籍《來韓老師這裡學饒舌》的亮眼成績更是令人刮目相看。

▲韓森從鴻海離職後,月薪剩下不到2萬元。(圖/翻攝自臉書/韓森

韓森透露,他從成大經濟系畢業後便進入科技業菁英公司鴻海上班,當時在郭台銘手下工作需要背下總裁的「郭語錄」,並從中學習如何建立一個組織和企業。韓森坦言,雖然年薪近百萬,但工作壓力較大,平時12點下班是常態,還曾創下連續1週每天只睡1小時的紀錄,結果工作短短1年時間,健康指數竟全超標,甚至還胖了10公斤。

▲韓森現已成為專業的音樂人。(圖/翻攝自臉書/韓森

為了追求音樂夢想,2017年韓森果斷決定離職,從原本的月收入10萬元,瞬間變成月收入2萬元,且來沒固定薪水,只能吃老本過日子,但他卻坦言「過得非常快樂」。

據悉,韓森去年8月已升格當爸,如今也成為專業音樂人,曾合作MC Hotdog、大支、熊仔、麻吉弟弟等藝人,還擔任過蘇有朋、焦凡凡、反骨男孩等嘻哈指導老師,而他在去年參加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時更被受封「寫詞神手」。

不僅如此,由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所領軍、美國來台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傳出也同時力邀韓森開課,吸引大批粉絲聽講,創作實力備受肯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6: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