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剛慶生完19歲!美國男大生叫車 竟因「上錯台Uber」遭槍殺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深夜剛慶生完19歲!美國男大生叫車 竟因「上錯台Uber」遭槍殺

美國一名19歲男大生卡森(Carson Senfield),日前深夜在和朋友慶生完、準備回家時,先是透過Uber叫了輛車,結果事後竟因不小心上錯別人的車,不幸慘遭男司機開槍射中,當場慘死。

▲美國一名男大生因叫了Uber卻上錯車,竟慘遭司機槍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G7News》報導,目前就讀佛州坦帕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ampa)的卡森,16日晚間和朋友過完19歲生日後,便叫了輛Uber返家,結果17日凌晨1時許竟因「上錯車」,慘遭司機槍斃。

警方調查指出,卡森案發當晚上錯車時,因車上原先那位乘客擔心自己的生命危險,司機才會開槍導致子彈擊中卡森上半身、當場死亡。據悉,肇事司機事後也配合執法單位進行調查,目前尚未被正式逮捕,當局仍需評估當下是否符合「正當防衛」條件。

對此,卡森的父親戴倫(Darren Senfield)悲痛表示:「失去了兒子,我們很難過、很傷心…這是一場我們都還沒弄清楚且毫無意義的悲劇,但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們沒有了卡森,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