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救護車險死!女星驚傳「突吸不到空氣」罹肺癌:明明已戒菸幾10年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上救護車險死!女星驚傳「突吸不到空氣」罹肺癌:明明已戒菸幾10年

59歲的日本女星廣田玲央名(広田レオナ)已戒菸數十年,去年卻突然感到身體疼痛,就醫檢查發現罹患肺癌,於是接受手術切除癌細胞,休養數月後復出。沒想到,她昨(20)日竟又傳出突然有氣喘、吸不到空氣等狀況,事後被救護車送往急診,這也讓她害怕直呼:「第一次有差點死亡的感受」。

▲廣田玲央名去年被診斷出罹患肺癌。(圖/翻攝自IG/廣田玲央名

綜合日媒報導,廣田玲央名在個人部落格發文透露,日前因突然爆發嚴重氣喘、心悸、顫抖、噁心等症狀,甚至吸不到空氣,當下又沒氣喘藥救急,結果第一次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掛急診。不料適逢假期,多家醫院都額滿拒收,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找到願意收治她的醫院。

▲廣田玲央名因為「吸不到空氣」被送往急診。(圖/翻攝自IG/廣田玲央名

廣田玲央名表示,自己雖然沒喝酒,但卻患上了肝功能障礙,可能是止痛藥吃太多所導致,連醫師都笑她:「妳已經活到59歲,代表妳現在死了也沒關係吧?」同時提醒,若想活得久一點,就必須好好照顧自己,讓她啼笑皆非。

據悉,廣田玲央名去年拍攝連續劇時,還曾突然感覺到身體疼痛,結果就診後發現自己罹患肺癌,隨後開設了一個命名為「為生命盡頭創造美好未來」的部落格,感慨直言「明明已經幾十年沒碰菸了,卻還是得了肺癌。」

為了好好地活下去,廣田玲央名事後決定進行癌細胞手術,接著休息了2、3個月才復出,沒想到如今卻又再次傳出入院消息,她目前也已接受完治療、返家休養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