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竟死咬「血肉斷臂」散步!鄰居全嚇壞:吃了外送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藏獒竟死咬「血肉斷臂」散步!鄰居全嚇壞:吃了外送員?

藏獒是廣為人知的猛犬,再加上其體型龐大魁梧,讓不少路人看了難免會感到害怕,擔心一不留神就被牠攻擊,日前美國就有一隻藏獒被發現叼著「血淋淋的斷臂」,開心地到處奔跑,駭人的畫面頓時嚇壞了附近的鄰居,懷疑忠心看家的牠是否「吃了外送員?」,萬幸的是背後有著可愛又逗趣的真相。

▲藏獒竟死咬「血肉斷臂」在院子散步,嚇壞一票鄰居。(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居住在美國愛荷華州得梅因(Des Moines)的黛布拉(Debra Ann Ridge),飼養了一隻帥氣的英國藏獒「塔坦卡」(Tatanka),塔坦卡雖然外表看起來相當霸氣,且氣勢強悍,但卻有著與體型不符的反差萌,是一隻十分愛撒嬌的汪星人。

近日黛布拉的鄰居發現塔坦卡嘴裡竟叼著一隻「血淋淋的斷臂」在院子內四處奔跑,猶如恐怖片的駭人畫面讓鄰居都驚呆了,甚至開始懷疑塔坦卡是不是「吃了來送貨的外送員或是郵差?」再仔細查看一番,才意識到那隻血淋淋的斷臂不是外送員的、也不是郵差,而是一個充滿塑料感的「假斷臂」。

▲塔坦卡十分喜歡這個血淋淋的「斷臂」,在院子內大玩特玩的模樣總會嚇壞路人。(圖/翻攝自推特)

原來黛布拉起初買來是打算在萬聖節時當裝飾品用的,沒想到卻被調皮的塔坦卡搶先發現,並叼出去玩。擬真的斷臂配上塔坦卡兇猛的外表,也難怪鄰居看到的第一眼會誤會了。

黛布拉笑稱,每年她拿出斷臂當萬聖節裝飾時,塔坦卡都會變得異常興奮,並把它叼走,到院子內盡情地玩耍, 「牠會叼著它跑來跑去,再把它扔到空中」見愛犬玩得不亦樂乎,黛布拉也只好再網購新的裝飾品回家,「牠特別喜歡這隻斷臂,所以我決定讓牠保留它,再另買其他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