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隔一天!14歲少女+18歲少年「全身彈孔慘死路邊」 兇手疑同一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只隔一天!14歲少女+18歲少年「全身彈孔慘死路邊」 兇手疑同一人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日前發生2起青少年遭槍殺案件,震驚社會!一名原應待在家中的14歲少女突然失蹤,隔日同城的18歲少年也被家人通報失蹤,事後2人被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路邊,且全身都是彈孔,死相相當慘烈,疑同個兇手用行刑式將兩人射殺。

▲2名青少年相繼失蹤,被人發現全身彈孔慘死路邊。(示意圖/資料庫)

綜合外媒報導,橘郡(Orange County)警方於當地時間17日下午接獲報案,少女伍茲(Lyric Woods)的繼父尚恩(Shane Cannada)表示,最後一次看到女兒是在前天晚上11時,對方洗好澡後便上床睡覺,然而隔天早上他去叫人起床時卻不見蹤影,家中沒有被強行入侵的跡象。警方事後根據警犬與鄰居調查發現,伍茲是在凌晨3時離開家中,並穿過樹林搭上一輛轎車離開。

 

無獨有偶,18歲少年克拉克(Devin Clark)是名美式足球運動員,他的家人也於隔日向警方投報孩子失蹤,結果時隔1小時候,警方便同時發現2名失蹤青少年的遺體,儘管警方沒有透露2名死者之間的關係,但據家人說法,2人是相識的朋友。

▲14歲少女伍茲和18歲友人克拉克相繼失蹤,被人發現全身彈孔慘死路邊。(示意圖/資料庫)

據警方透露,2名民眾在距離伍茲家約2.5公里處騎自行車時,意外發現她的遺體,而克拉克的陳屍地點也只有幾步路的距離。報導指出,一名當地居民透露,他於16日晚間待在家中時,突然聽到約20多聲槍聲「我聽到一口氣開了10幾槍,就好像自動槍一樣,停了一陣後又連開5槍」。

 

最新消息傳出,警方20日下午逮捕一名17歲凶嫌到案,但沒有對外公開其身分。警長表示,雖然根據當地法令,未滿18歲罪犯,不會依成年人身分受審,但如果後續找到合理的理由或起訴通知,案件有可能移交至上級法院進行審理。

 

根據外媒《ABC 11》最新報導指出,警方經調查已確定了兩起兇殺案的嫌疑人,並於20日下午將17歲凶嫌逮捕歸案。不過由於嫌疑人尚未成年,無法對外公開其身分。 布萊克伍德警長(Charles Blackwood)表示,雖然根據當地法令,未滿18歲的罪犯,不會依成年人身分受審,但如果後續找到合適理由或起訴通知,法官仍有權利將案件移交至成人刑事法庭進行審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23: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