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跳啊跳!7歲男「摔破玻璃桌」胸口遭碎片插中慘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沙發跳啊跳!7歲男「摔破玻璃桌」胸口遭碎片插中慘死

馬來西亞一名歲男童在家中沙發玩耍時不慎摔倒,結果砸碎沙發前的玻璃桌,胸口遭尖銳的碎片刺穿,緊急送醫仍不幸身亡;由於事發當時男童父母也在屋內,已帶往警局助查,調查釐清父母是否涉及疏忽、虐待等違法事由。

▲大馬一7歲男童在沙發蹦跳玩耍,不慎摔倒在玻璃桌上慘釀悲劇。(示意圖/資料庫)

綜合大馬媒體報導,事故發生於本月17日下午4時,住在雪蘭莪州(Selangor)萬津(Banting)地區的男童當時正在客廳的沙發上蹦跳嬉鬧,結果在玩耍的過程中不慎踩空,直摔到前方的玻璃桌上,桌面當場碎裂,玻璃碎片就這樣直插男童胸口。

 

儘管父母在事發第一時間,就緊急將男童帶往鄰近診所,再轉送至醫院急診室進行搶救,惟送院後仍因傷重不治,宣告死亡。據了解,事發當下男童父母也在家中,但卻放任男童獨自玩耍。

▲玻璃碎片插入男童胸口,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示意圖/資料庫)

報導指出,院方已解剖以查明死者的死因,而警方也已介入調查,以進一步釐清男童父母是否涉及虐待、疏忽或讓兒童曝露在危險情況下等違法事由,若經查證屬實,最高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或巨額罰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