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高以翔!38歲冥誕爸媽訂製「1:1銅像」紀念寶貝兒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想高以翔!38歲冥誕爸媽訂製「1:1銅像」紀念寶貝兒

藝人高以翔於20191127日不幸在拍攝中國綜藝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今(22)是高以翔的38歲冥誕,他的家人特別為他打造了一尊一比一的銅像,並在昨日於他的長眠之地「金寶山名人埤林區」舉辦揭幕儀式,邀請不少親朋好友到場,希望這尊銅像可以永遠懷念他們心中的高以翔,也能讓所有粉絲在想念他時來看看他。

▲高以翔迎接38歲冥誕,家人在前夕舉辦揭幕儀式。(圖/傑星傳播提供)

這尊銅像特別以高以翔打球的動作打造,比例為一比一,從頭到腳都經過家人和朋友的反覆溝通與討論,才製造出來。仔細一看,連他過去的招牌鬍渣都被雕刻上去,彷彿高以翔從來沒有離開過。

據了解,在製作這尊銅像時,不幸遇到疫情,因此製作困難提高,家人與設計師溝通了兩年並經歷製作時間,才趕上在高以翔冥誕前夕完成。這場感人的揭幕儀式,父母特別請來高以翔生前的好友毛加恩、James Lu到場揭幕,陳建州黑人則以友人代表的身份致詞。

全場最令人不捨的是,高爸爸上台致詞時,細數兒子從小到大的人生三階段,誇讚孩子是個溫柔貼心、善良細膩的大男孩,最後每個人則在手上拿起一朵白玫瑰在銅像前致意獻花,表達對高以翔的懷念與敬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