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遠嫁!「父母反對拖下男友車」她賴地上崩潰 網勸:會後悔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想遠嫁!「父母反對拖下男友車」她賴地上崩潰 網勸:會後悔

中國安徽省阜陽市一名癡情女想遠嫁到貴州,卻遭父母強烈反對,母女倆隨後在街上拉扯,女兒邊哭邊爬向男友的車,無奈的男友只好將她扶起,勸她先跟母親回家。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忍不住感嘆,「女兒嫁過去一定會後悔」。
 

▲ 父母反對女兒遠嫁,硬是將她拖下男友的車。(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女子的和來自貴州的男友已交往多年,當初2人因工作緣故相識,豈料女子帶著男友來家裡見父母時,父母卻不同意女兒遠嫁他鄉,因為雙方相隔太遠,擔心要是女兒受委屈或遭婆家人欺負,他們根本無法出面幫忙,所以阻止兩人繼續交往。
 
沒想到,被愛情沖昏頭腦的女兒竟不顧父母的反對,執意要跟男友在一起,並跑向男友的車,打算跟著男方遠走他鄉,心急的母親立刻拉住女兒,女兒瞬間情緒崩潰,哭著跪在地上。當時母親希望女兒冷靜下來,要求男友先離開,但女兒用力掙脫母親的拉扯,一路爬向男友的車,伸手緊抓車輪,結果母親難忍怒火,開始一邊責罵女兒,一邊掰開她的手。這時男友心疼地上前扶起女子,並選擇尊重家長的意見,力勸女子先跟母親回家。
 
對此,不少過來人紛紛留言表示:「女兒嫁過去一定會後悔」、「再過10年、20年,女兒終究會明白父母的做法」、「我身邊很多人因為愛,不顧一切遠嫁,過了幾年後,愛情沒了,只剩下親情來維繫兩人的關係時,遠嫁的女兒真是欲哭無淚」、「女孩戀愛腦上頭,你越是阻止,她越想要跟著走,你不阻止,讓他們在一起一段時間,被各種現實打敗後,自然就回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