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1年生不出孩!30歲兒不爽被嘲笑 竟拿鏟子「敲死老爸」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結婚11年生不出孩!30歲兒不爽被嘲笑 竟拿鏟子「敲死老爸」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驚傳一起人倫慘案,一名30歲男子赫蘭達斯(Khelandas)和妻子桑吉塔(Sangeeta)結婚11年,至今仍生不出孩子,因此常遭55歲父親薩特納米(Shivnarayan Satnami)冷嘲熱諷。直到近日,一家人又為此事鬧得不愉快,兒子一氣之下竟直接拿起鐵鏟,朝父親一陣狂敲,導致對方送醫後不治身亡。

▲男子不堪長期被父親嘲笑,竟對父親痛下殺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納格里區一處鄉村,死者昨(20)日晚間和媳婦發生爭執後,卻藉機大肆批評夫妻倆結婚多年卻膝下無子,這讓對方備感羞辱,隨後便傷心地離開家裡,直到兒子見狀後才趕緊尾隨並安慰妻子。

沒想到,父親完全不顧兩人的感受,竟直接走到街上繼續嘲笑他們,這讓忍無可忍的兒子,一氣之下就從家裡拿出一把鐵鏟,朝著父親瘋狂攻擊,造成對方身受重傷,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據悉,警方目前已將赫蘭達斯逮捕,初步判斷動機恐因不堪長期遭受父親嘲笑所致,最終才會失控對其痛下殺手,不過整起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