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靠路邊休息!欄杆「突然斷裂」 她掉落懸崖當場摔死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爬山靠路邊休息!欄杆「突然斷裂」 她掉落懸崖當場摔死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子近來到緬因州探望姊姊同時慶祝自己生日,沒想到姊妹倆一同到士嘉堡(Scarborough)懸崖步道散步時,途中她靠在一旁的木製欄杆休息,沒想到欄杆卻突然斷裂,讓她當場從9高尺高的懸崖摔落,最終不治身亡。

▲雷夢拉從懸崖步道上摔落身亡。(圖/翻攝自Meaww

意外發生當時,剛好是55歲的雷夢拉(Ramona Gowens)生日前一天。緬因州警方19日上午10時30分接獲報案,到當地杜假的雷夢拉和姊姊在Prouts Neck狹窄步道散步時,途中靠在年久失修的老舊欄杆休息,竟不幸因此墜崖,之後被當地漁夫發現,趕緊將重傷的雷夢拉送到醫院急救,然而仍宣告不治身亡。

當局事發後立刻關閉當地懸崖步道,永久延長開放時間,當地民眾則表示,該地由於十分狹窄、路面也不平整,連他們經過時都要特別小心,但不會因此認定該步道不安全,「我每天都會使用這條步道,聽到這種消息真的很傷心,但我從來不會害怕或覺得這條路很危險」,希望調查結束後,該步道能夠重新開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