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碾斃19歲女!事後call給分居妻:我把女兒帶過去給你「她已經死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狠父碾斃19歲女!事後call給分居妻:我把女兒帶過去給你「她已經死了」

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西溫奇(West Winch)今年發生一起倫常命案,45歲父親莫特(Nigel Malt)與19歲女兒勞倫(Lauren)的男友起爭執期間,因遭到女兒制止竟動怒驅車碾壓女兒,致其傷重身亡,莫特也因蓄意殺人遭到起訴,如今判決結果出爐,經審理莫特被判終身監禁,最低刑期為 18 年。

▲英國19歲少女勞倫因勸阻父親歐打男友,竟遭狠父開車2度碾壓致死。(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莫特於今年1月23日,與女兒勞倫和其男友發生爭執,於是隨手拿起一旁的鐵撬毆打勞倫的男友,勞倫見狀立即上前阻止正在抓狂的父親。不料,莫特竟惱羞成怒隨即坐上駕駛座踩油門倒車,撞倒在車後的勞倫,勞倫應聲倒地,躺在地上痛苦慘叫,豈料莫特不但沒有下車查看女兒情況,反而再次驅車向前行駛,再加速倒車,二次碾壓躺在地上的女兒。

 

一名女性鄰居正好目擊到這駭人的一幕,對著莫特怒吼「你殺了她,你他X殺了她!」,莫特聽聞急忙將女兒抱上車後,便立即驅車前往女孩的母親、分居的妻子凱倫(Karen Malt)工作的商店。當時,他因在 2021 年 3 月和 2021 年 4 月兩項家暴妻子的罪名而被保釋候審。

▲莫特失控撞死女兒勞倫的車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凱倫在法院閱讀受害者影響聲明時強忍著淚水回憶道「我記得電話裡他對我說『我會把你的女兒帶過來,她已經死了』。」她聽到的當下立即大喊質問「是哪一個(女兒)」,但對方卻不告訴她,所以心急如焚等待的過程中,她一直認為她的女兒「會沒事的」,直到丈夫車輛抵達的那一刻,她心都拔涼了「恐懼的感覺開始湧上我的心頭」。

 

凱倫回憶當時的情況,女兒死相相當慘烈,她難過說道「我不敢相信她被塞在那裡,對我來說看到她處在哪個位置,比知道她被撞倒更糟糕」,於是她獨自一人將女兒移到座位上「我無法理解父母如何殺死自己的孩子,我該怎麼原諒?」這是她永遠無法忘懷的夜晚,甚至不停在想,如果她早點結束這段婚姻,女兒是否就會沒事。

 

檢察官傑克森(Andrew Jackson)透露,莫特有酗酒、吸毒、躁鬱症及家暴等情況,他還聲稱家人的疏遠讓他無法抑制住自己的憤怒。檢方表示,勞倫被輾過時發出非常大的喊叫聲,莫特一定聽得到,但他卻沒有立即停止,最終導致勞倫死亡。莫特也因蓄意殺人罪被起訴。

▲莫特弑女判決出爐,被判終身監禁,最低刑期為 18 年。(示意圖/Shuttterstock)

報導指出,法官貝特(Anthony Bate)認為,莫特在酒精的控制下將他的汽車用作 殺人的致命武器,直言「勞倫在她父親的陪伴下應該是安全的」,再加上警方對莫特進行了酒測,發現其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 170 毫克酒精,已嚴重超過了 80 毫克的法定限度,因而決定判處莫特終身監禁,最低刑期為 18 年,「這是他在被考慮釋放之前必須在獄中度過的時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