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廖老大?法拉利姐「氣喊退直播圈」曝原因 竟遭網冷嗆:情緒勒索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只廖老大?法拉利姐「氣喊退直播圈」曝原因 竟遭網冷嗆:情緒勒索

「賽車教父」廖老大21日晚間無預警宣佈,他即刻起將正式退出直播圈,並回歸正常生活,震驚許多長期支持的粉絲。沒想到,同一時間「法拉利姐」張婷婷也在臉書開直播透露,自己也決定退出直播圈,但真實原因曝光後卻慘遭網友一面倒怒轟:「這是情緒勒索嗎?」

▲廖老大21日宣布退出直播圈。(圖/翻攝自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法拉利姐於2012年接受新聞採訪而爆紅,在誤打誤撞地踏入演藝圈後,星途卻跌跌撞撞、爭議不斷,曾多次燒錢發行單曲,直到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才賺取不錯的收入。

▲法拉利姐因為星星打賞大勢已去,宣布暫時退出直播圈。(圖/翻攝自臉書/張婷婷(法拉利姐)

不過,廖老大拋下退出直播圈的震撼彈當晚,「法拉利姐」先是開直播賣力演唱6首歌,但疑似粉絲斗內不如預期,讓她不滿直言,要不是有人先給6首歌的紅包,她也不會開直播,更放話除非有人先打賞3000顆星星或900元紅包,否則自己再也不會開直播,怒喊「我的星星打賞已經大勢已去了,接下來的晚上都會休息,暫時不會開了,謝謝」。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反嗆:「本性露出來了」、「今晚沒搖錢樹了」、「這是新的情緒勒索嗎?倒數關台已經大勢已去了」、「居然可以見證倒台,好開心」、「放心啦,過沒幾天就開播了」、「已經幫你想好之後的劇本了,應該又會聽到媽祖娘娘的聲音,然後又重新開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