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迷路?拜登演講突「原地轉圈、喃喃自語」各國元首全看傻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上迷路?拜登演講突「原地轉圈、喃喃自語」各國元首全看傻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已年屆79歲,健康狀況備受大眾關注,但他日前出席全球基金活動時演說結束,突然在台上徘徊,做出怪異的機械式動作,看起來好像有些困惑,還轉身環顧了全場一圈。這段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他的健康狀況再度備受質疑。

▲美國總統拜登。(圖/Joe Biden)

綜合《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拜登21日出席在紐約舉辦的全球基金第七次增資會議,演說時呼籲各國響應募款活動,承諾美國政府將會率先捐出60億美元,以求終止愛滋病、結核病、瘧疾等疾病在全球流行,這番演說使當天籌募到的款項高達140億美元。

但拜登演說結束後的動作引起討論,只見他正準備走下舞台時,卻走了幾步就停住,先是回頭望了一眼,又將視線轉到台下,嘴裡喃喃自語,還舉起手對著自己所站的地方做了幾個手勢,看起來就像在對台下人求助「我要站在哪裡」,當時台下坐著南韓總統尹錫悅、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理蕭茲等,大家見狀都面露困惑。

▲▼拜登演講結束後在台上突出現怪異行為。(圖/翻攝自推特)

全球基金的蕭茲(Peter Sands)見狀說了句「總統先生,謝謝你」,接著發表2分鐘感謝詞再邀請各國領導人上台合影,在這期間拜登就站在講台另一個角落的陰影中看著蕭茲。這樣的舉動再度掀起網友對拜登健康狀況的質疑,更直指他行為怪異,是否適合擔任美國總統。

事實上這也不是拜登第一次被發現怪異行為,他今年4月在北卡羅萊納州演講時就被發現在台上伸出手,但當時身邊根本沒有其他人,他作勢要和空氣握手的模樣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困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