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杆砸昏女騎士!機車「遭劈成V字」驚悚影片曝 兇手竟是它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電線杆砸昏女騎士!機車「遭劈成V字」驚悚影片曝 兇手竟是它

巴西帕拉州(Pará)東北部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1歲女子日前騎車行經市區時,竟遭路邊突然倒下的電線桿不偏不倚地砸中,導致反應不及的她瞬間重傷摔車,且連機車都被劈成「V」字型,而這驚悚畫面事後也在網路上瘋傳。電力公司對此解釋,案發當時其實是因一輛行駛經過的貨車車身太高、不慎勾住電線,才會連帶拉扯弄倒2根電線桿,慘釀悲劇。

▲一名機車女騎士竟慘遭電線桿擊中,導致當場昏迷不醒。(圖/翻攝自推特/@eliseupereiraa

綜合外媒報導,全案發生於當地阿巴埃特圖巴市(Abaetetuba)街頭,一名31歲女子9月6日正騎車行經São João社區,沒想到路邊電線桿卻無因被車身過高的卡車拉倒,並不偏不倚地朝她正上方狠狠砸下。透過曝光畫面可見,當時她所騎乘的機車整個被電線桿水泥柱重壓卡死,女子也因此遭砸傷倒地、當場昏迷不醒。

▲監視器畫面可見,電線桿不偏不倚地砸向騎車路過的女騎士。(圖/翻攝自推特/@eliseupereiraa

至於為何電線桿會無故倒塌?事實上,案發當下正好有一輛白色貨櫃車行經該路段,沒想到車頂卻因過高而勾住了電線,接著便停在路中央動彈不得,而這時的女騎士已陷入昏迷,且另一側其實也有一根電線桿被卡車拉倒,砸中一輛停在路旁的白色自小客車。

事後,醫護人員趕抵現場替女騎士進行搶救,並將其送醫處理,所幸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但仍須接受神經外科等相關檢查,以進行後續健康評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6: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