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動物園掉下水池!下秒北極熊「張嘴狂咬」她屁屁 驚險畫面曝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逛動物園掉下水池!下秒北極熊「張嘴狂咬」她屁屁 驚險畫面曝

最近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只見一名女遊客逛動物園時意外掉入圈養北極熊的水池中,隨即吸引池內的4隻北極熊上前圍觀,在女子被救期間,其中一隻北極熊甚至還張嘴一口咬住女子的屁股,讓她險些喪命,驚險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遊客逛動物園時掉入水池中,慘遭北極熊攻擊。(圖/翻攝YouTube/redpepper5031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意外事故其實於2009年發生在德國柏林動物園,事發當時32歲的曼迪(Mandy Kay)是名教師,卻在逛動物園時穿過層層圍欄,擅自闖入北極熊的水池中,結果不慎落水。

 

附近的員工見狀迅速將救生圈丟入水中,奮力要將曼迪拉上岸上,其他人則不斷朝水中丟浮標,並揮動長竿驅趕,以此阻止北極熊的靠近。然而就在工作人員快將曼迪救上岸時,曼迪卻一時心急伸手抓住長竿,導致她重新落入水中。

▲曼迪慘遭北極熊狠咬屁股不放。(圖/翻攝YouTube/redpepper5031

曼迪落水掀起的水花吸引了4隻北極熊的注意力,紛紛圍到曼迪身旁觀看,其中一隻北極熊更伺機潛入水中狠咬曼迪的屁股不放,嚇得她趕緊拉住繩索拚命往上爬,最後成順利脫困。曼迪獲救後被緊急送醫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僅手臂和腿被嚴重咬傷。

 

事後動物園對曼迪無故闖入動物水池一事提出告訴,並強調園區不會就此事件改進園內的安全措施,動物園發言人克洛斯( Heiner Kloes)提及圍欄時強調「已經很安全了」,他指出,曼迪為了進入北極熊水池,她必須翻過柵欄、一排樹籬和一堵牆,認為「想跳進去的人總能找到方法」。

 

克洛斯嚴厲譴責道「這名婦女的行為不僅危及她的生命,也讓營救她的工作人員陷入危險之中」,不過他也強調,當時確實準備了槍支,「如果當時事態嚴重,認為這是拯救女人的唯一方法,我們會毫不猶豫地使用它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