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遊樂園爆槍擊!遊客嚇壞推擠「狂奔逃命」槍手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遊樂園爆槍擊!遊客嚇壞推擠「狂奔逃命」槍手曝光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座遊樂園於當地時間24日晚間驚傳槍擊案,共計3人中彈,包括2名青少年,所幸3人生命跡象穩定,警方目前根據目擊者的供詞,鎖定槍手身份,並展開追捕行動。

▲位於賓夕法尼亞州西米夫林的肯尼伍德樂園於當地時間24日晚間驚傳槍擊案。(圖/翻攝自WPXI新聞

根據美媒《WPXI新聞》報導,位於賓夕法尼亞州西米夫林(West Mifflin)的肯尼伍德樂園(Kennywood Park)於當地時間24日晚間近11時(約台灣時間25日上午11時)傳出槍擊案,根據當地警方指出,3名受害者都是在「失落肯尼伍德區」(Lost Kennywood)中彈。

 

一名15歲的少年腿部中彈,送醫後情況穩定;一名39歲男子同樣腿部中彈,經治療後已自行返家休養,至於另一名15歲少年腿部遭子彈擦過,之後由家人帶往醫院接受治療,他是最後被列入名單的傷者,情況穩定。

 

有目擊者告訴警方,案發當晚有2派青少年人馬發生爭執,之後就有人開槍,警方也在樂園內尋獲一把手槍。警方表示,在槍聲響起後,樂園內民眾爭先恐後湧向出口時,有部分人在逃亡推擠過程中受傷,但警方並未掌握實際數字。

 

阿勒格尼縣根據目擊者指出,槍手是一名黑人男性,案發當時他身穿黑色連帽衫並配戴著暗色口罩。目前警方仍在搜尋開槍男性的下落,全案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