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墳墓有尿痕!兒查監控氣瘋 她48年前夫竟「每天來噴尿」報復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老媽墳墓有尿痕!兒查監控氣瘋 她48年前夫竟「每天來噴尿」報復

離婚多年仍不解氣,竟對著墳墓撒尿報復?美國紐約一對子女日前發現亡母墳前常有排泄物,起初本以為是貓狗留下,但因太過頻繁子女覺得事出有因,於是在徵得墓園管理員的同意後,便在墓園安裝監視器尋找真兇,結果發現竟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他每天都會來此噴尿報復前妻。

▲美國男子墨菲發現在母親墓碑留糞撒尿的人竟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圖/翻攝自臉書/Michael Andrew Murphy

綜合外媒報導,43歲的墨菲(Michael Andrew Murphy)表示,他母親托蕾蘿(Linda Louise Torello)於2017年長眠於塔潘歸正教堂(Tappan Reformed Church)墓園,今年4月他們赫然發現母親的墓碑前和墓碑上經常看到有尿痕、甚至是包著糞便的塑膠袋。起初他與同母異父的妹妹猜測是遛狗者忘記帶走,或狗狗在墓碑前撒尿,但兩人很快便發現穢物「幾乎每天都會出現」。

墨菲在取得墓園同意後,便自行架設監視器找在媽媽墳墓留下穢物的兇手,儘管兩人成功拍到一名男子每天早上都特地驅車前來,並步行到墳墓,對著墓碑噴尿,卻因攝影機距離太遠,無法拍到男子清楚的面貌,導致警方受理報案後仍束手無策。

▲前夫被拍到每天特地開車,到前妻墳前噴尿。(圖/翻攝自臉書/Michael Andrew Murphy

直到上周,兩人才透過把手機放在隔壁墓碑方式,成功錄到丟糞男的真實樣貌,墨菲再度報警後驚訝發現,該名男子竟是母親在1970年時曾有過一段短暫婚姻的前夫,對方在得知19歲的母親懷孕後便選擇離開。但令他們感到訝異的是,對方自1976年後就未曾與母親或他們聯絡,不解男子是如何得知母親的下葬地點,以及為何要在事隔近半世紀後,對前妻的墓碑做出褻瀆行為,甚至還帶上現任妻子前來「示威」。

墨菲說,他與姐姐都無法接受該男每天把母親墳墓當廁所行為,甚至因此氣哭、甚至氣到發抖,他失望表示,儘管警方查出該名男子是紐澤西州人,但因對方的行為不構成人身威脅,員警也無能為力,因此他才會將影片上傳至網上尋求網友的協助,也希望能藉由大眾的力量喝止對方惡劣的行徑。

值得慶幸的是,男子在影片上傳後不久果正就停止了褻瀆的行為,不過為了以防萬一,墨菲每天早上都會前往墓園守護母親的墓碑「至少如果他在那裡看到一輛車,他會停止繼續開車上來」儘管氣憤不已,但墨菲也向妻子和孩子保證絕不會傷害對方「但我怕我一旦看到對方,我就會控制不住我自己」一想到當時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褻瀆母親的墳墓,墨菲就氣憤不已,甚至懷疑對方早在幾個月前、甚至5年前就開始做出如此噁心的行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