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哭完秒復活!兒見「亡母走進門」嚇暈:不是被火車撞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喪禮哭完秒復活!兒見「亡母走進門」嚇暈:不是被火車撞死?

印度清奈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72歲的老婦錢德拉(Chandra)突然失蹤,之後被發現遭火車撞死,兒子到醫院認屍後,便將遺體取回,並為母親舉行喪禮。沒想到,儀式進行到一半時,老婦突然出現在家門口,嚇壞現場所有人。

▲喪禮進行到一半時,婦人竟死而復生,出現在家門口。(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18日錢德拉獨自前往距離住家22公里外的一座寺廟參拜,但幾天後突然失聯,家人找了2天都遍尋不著,只好向警方通報失蹤。20日傍晚,警方在附近鐵軌上發現一具女性遺體,46歲的兒子瓦迪維魯(Vadivelu)獲報後,立刻趕往醫院太平間認屍。

雖然死者遭到火車撞擊而面目全非,但不論衣裝、身形都與錢德拉極為相似,因此瓦迪維魯認定死者就是失蹤母親,並在辦完手續後,將遺體領回,準備在隔天下葬。不過,當天喪禮儀式進行到一半時,錢德拉卻死而復生,突然走進家門,瞬間嚇壞所有人。

經查發現,原來家屬認錯屍,該具女性遺體並非錢德拉,隨後當局將遺體取回,並送到醫院驗屍,以確認死者真實身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