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網美爆「婚禮睡了親爹好友」自爆超狂性事:那晚很難忘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3歲網美爆「婚禮睡了親爹好友」自爆超狂性事:那晚很難忘

美國23歲網美史黛拉(Stella Barey)自爆超狂性事,她在父親的再婚典禮當天見到爸爸的瑞典好友,也就是其中一位伴郎,隨即被那位「性感到冒煙」的已婚大叔深深吸引。在續攤派對結束後,她便接受對方的邀請發生了關係,度過美好一晚,大讃對方很可愛的同時,還稱「他說他不想離開我,他會非常想念我。」

▲美國23歲網美史黛拉自爆,她在爸爸再婚典禮上,看上伴郎並與其發生性關係。(圖/翻攝Instagram/ana1princ3ss

綜合外媒報導,史黛拉近日個人抖音頻道上分享自己的刺激的情史,她表示,大叔遠從瑞典飛到蒙大拿州參加父親的婚禮,而這也是她第一次見到父親的海外友人,「我知道我爸的好友是瑞典人,但我不知道他這麼性感。在婚禮上,我坐在第一排,而他是伴郎,所以就站在我正前方。」史黛拉回憶,婚禮開始後,2人就一直對到眼。

 

據史黛拉透露,大叔從事金融業,而她則剛大學畢業,因此她一直在內心反覆告誡自己,這不可能是真的,「他為什麼要在我爸的婚禮上做這種事?」沒想到,一切都在續攤派對上開始升溫。派對結束後,大叔邀請史黛拉和閨蜜前往他暫租的Airbnb,「那時候大概是凌晨4點,我們開始聊天,笑得很開心,一切都很好」。

▲史黛拉回憶分享當時的情況。(圖/翻攝Instagram/ana1princ3ss

後來閨蜜不小心睡著了,加上當時也叫不到Uber,於是2個女孩只好在那裡留宿,最後2人勾動天雷地火,發生了關係。隔天,史黛拉自行搭機返回洛杉磯,結果大叔正好也搭乘同班機,「我全程都很緊張,卻也很著迷。最狂的部分是他完全知道我們做了什麼,而且毫不害臊。直到我向他說再見,他才說自己多麼不想離開我,他會很想我。」

 

史黛拉回憶表示,「在那一晚,他抓著我的大腿讓我很難忘。」不過大叔回到瑞典後不久便與她失聯,她坦言不想繼續這段關係,「他在瑞典有一個完整的家庭,雖然我猜他們分居了」而且史黛拉很確定父親並不知情,因為她沒有告訴對方這件事,「我很確定他的朋友沒有告訴過他,因為他們仍然是朋友。」而她也深知這段感情不會有結果,「所以我沒有再聊下去。」

 

驚人的事蹟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我沒辦法接受,這違反道德」、「如果她父親還不知道這件事,他現在知道了」、「這實在是太荒唐了」,不過也有網友興奮大讃「她是英雄,我們現在需要更多像她這樣的女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