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喝醉打給房仲!醒來驚「買了一間房」1年後脫手竟賺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派對喝醉打給房仲!醒來驚「買了一間房」1年後脫手竟賺翻

有些人喝醉後,就會做出脫序的行為。英國安格爾西(Isle of Anglesey)一名40歲女子里貝拉(Luana Riberia)在喝醉後,竟花了2萬英鎊(約新台幣70萬元)買下一間房子,醒來後因為斷片而完全不記得這件事,直到1年後將這間房子轉賣,價格竟翻了一倍,讓她興奮直呼:「這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
 

▲ 女子喝醉後,隨手買了一間房子,1年後脫手竟獲利一倍。(圖/翻攝自 Luana Riberia
 
綜合外媒報導,里貝拉在一家公關公司工作,某天陪朋友去看一間正在拍賣的房子,雖然朋友並不滿意房子的位置,但里貝拉卻很喜歡那間房子,心裡默默覺得會是一筆不錯的投資。沒想到,當晚她參加公司舉辦的派對時,不小心喝得酩酊大醉,隔天一早回到家,便醉醺醺地打電話給房仲,決定砸下2萬英鎊(約新台幣70萬元)買下那間房子,之後倒頭就睡。
 
宿醉醒來之後,房仲通知她已經順利標到房子,但她對自己向房仲開價這件事,卻完全沒有任何印象。不過,樂觀的里貝拉認為,這確實是一個很衝動的決定,同時也是一項很好的投資,而男友得知她輕率的決定後,氣得跟她大吵一架,兩人陷入冷戰。
 
時隔一年,事實證明里貝拉當初的想法是對的,她將這間房子轉賣後,竟賺了一倍的價差,足以讓她買下另一間房子,並持續進行房地產投資。最後,里貝拉拿著轉買房子的利潤,搬到葡萄牙開設屬於自己的媒體公司,讓她開心直喊:「當初喝醉買下那間房子,是我人生中做過最好的決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