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跑到軌道撿手機!女子竟離奇遭「雲霄飛車撞飛」重傷墜地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疑跑到軌道撿手機!女子竟離奇遭「雲霄飛車撞飛」重傷墜地

澳洲墨爾本一間遊樂園近日傳出一起恐怖意外,一位年約20多歲的女遊客疑似為了撿回手機,竟跑到雲霄飛車軌道上,當場遭迎面而來的車子撞飛,緊急被送醫搶救。然而警方女子是為了撿拾手機遇難的說法,卻遭到不少目擊者的反駁,他們稱女子本來就坐在雲霄飛車裡,這是一起慘遭甩飛的意外。

▲26歲的羅登慘遭雲霄飛車撞飛重傷,事件起因卻意外成謎。(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墨爾本警方表示,26歲女子羅登(Shylah Rodden)25日為了撿手機,慘遭墨爾本皇家展覽會(Royal Melbourne Show)的雲霄飛車Rebel Coaster撞上,被撞之後更被甩飛到空中約莫9公尺高才落地,全身傷勢相當嚴重,目前被送到醫院搶救。事發之後,警方立刻關閉該遊樂園進行調查。

▲26歲的羅登慘遭雲霄飛車撞飛重傷,事件起因卻意外成謎。(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不過該起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後,卻出現不同聲浪,有自稱目擊者反駁警方說法,表示目擊羅登其實坐在該輛雲霄飛車上,卻突然被甩飛出去,「她突然從車上飛出去,墜地後發出一聲巨響,我看到這名可憐的女孩倒在一大片血泊中」。羅登的父親則向當地媒體痛苦表示,現在網路上的說法太多「我也不知道哪個才是真的」。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羅登父親傷心透露,女兒全身幾乎沒有任何完好的部分,正陷入長時間的昏迷中,「太可怕了,我想不通到底為什麼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傷害,醫生也說他們很久沒見過這麼嚴重的傷勢了。」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案發始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