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俄國發生嚴重校園槍擊案!目前至少13死 槍手自戕身亡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俄國發生嚴重校園槍擊案!目前至少13死 槍手自戕身亡

俄羅斯內政部今(26日)在通訊平台telegram發出聲明,透露伊熱夫斯克市(Izhevsk)當地一所學校發生嚴重槍擊事件,造成目前至少9人死亡,另有20人受傷。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槍手行兇後立刻自戕,屍首已被警方找到。(圖/翻攝自德國之聲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遇難的受害者目前增加到13死21傷,死者中有7人是學生,還有2人是保全。槍手持有2把橡膠子彈手槍,但經過改造可用於實彈射擊,他行兇後隨即自戕,屍首目前已經被警方尋獲。事發後,其他學童和教師都已被緊急疏散。

據了解,伊熱夫斯克市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東邊大約960公里處,該城市人口共有64萬人,事發學校是位於烏德穆爾特共和國首府伊熱夫斯克(Izhevsk)的88號學校(school No.88),校內有將近1000名學生就讀和80位教師。

9/26晚間6:00更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