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看你!哭大聲一點」 幽默癌末患者病逝在葬禮上開親友玩笑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我正在看你!哭大聲一點」 幽默癌末患者病逝在葬禮上開親友玩笑

葬禮是一個充滿哀傷的地方,家屬和親友難免會流下悲痛的淚水。不過,63歲的癌症末期患者米歇爾(Michelle Neumann)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就連在自己的葬禮上,她也選擇以風趣的方式,向親友們開最後一個玩笑,讓所有出席葬禮的人破涕為笑。
 

▲ 米歇爾在自己的葬禮上,向親友們開最後一個玩笑。(圖/翻攝自 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米歇爾在與癌症纏鬥多年後,仍不幸病逝。由於她生前風趣幽默,深受身邊的人喜愛,所以在得知她病逝的消息後,有多達250名親朋好友紛紛前來出席她的葬禮,想要陪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沒想到,就在場面一片哀戚時,一架飛機突然出現在葬禮上空,還掛著一條大大的橫幅,上面清楚寫著:「我正在看你,哭大聲一點」。原來米歇爾在過世前,預先安排好這個排場,希望以一種最特別的方式,讓所有人記住她原本的模樣,讓所有人都忍不住破涕為笑,直呼「確實非常符合米歇爾的作風」。
 
米歇爾的兒子斯賓塞(Spencer)和吉恩(Gene)表示,母親一直過著非常充實的生活,平時熱愛烹飪、滑雪、衝浪、遠足等。在他們眼中,母親也非常有商業頭腦,於1996年接手了家族企業諾依曼集團 (Neumann Group) 擔任首席執行官,在建築和礦產行業闖出一片天,同時她也是一名熱心的慈善家,在罹患腦癌的姐姐不幸病逝後,積極為專門研究腦癌的機構籌募款項,可以說是一家人引以為傲的榜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