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安卓腳步?「摺疊iPhone」機型流出 果粉一看崩潰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跟上安卓腳步?「摺疊iPhone」機型流出 果粉一看崩潰

市場上已有不少安卓(Android)摺疊手機,那麼蘋果的第一支摺疊機即將成真了嗎?有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公司(Apple)正在開發2款摺疊iPhone手機,包括橫向摺疊、豎向摺疊機型。不過,此消息尚未被證實。
 

▲ 外傳蘋果公司正在研發摺疊iPhone。(圖/網路想像圖)
 
微博「剎那數碼」爆料指出,據供應鏈說法,蘋果正在開發2款摺疊手機,分別是橫向摺疊和豎向摺疊的機型,類似三星(Samsung)Galaxy Z Fold 4及Z Flip 4的概念。「剎那數碼」也補充,橫向摺疊iPhone是8.9吋,相當於2台iPhone Pro Max拼合起來的大小,最終量產版本可能還會再增大,豎向摺疊iPhone則為7吋螢幕,摺疊後沒有副螢幕,預計在明年5月決定推出的顏色。
 
另外,有蘋果新專利曝光,可用於自動修復摺疊手機「褶痕」,知名爆料達人普羅瑟(Jon Prosser)也透露,蘋果正積極研發的摺疊iPhone原型,在合頁上配有「2個獨立顯示的面板」,若消息屬實,意味著蘋果的摺疊技術將與市面上其他摺疊手機有所不同。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表示,蘋果正在測試一款9吋的摺疊設備,類似iPhone與iPad的混合產品,不過他推測蘋果不太可能會在2025年前推出摺疊手機。

消息一出,不少果粉紛紛留言直呼:「這個傳聞至少兩年了」、「會不會一直發展下去就變筆電」、「愛學ㄟ,不能自創嗎?比如說可以折斷但是不會壞之類的傻事」、「要不要順便開發滑蓋式、鏡頭反轉、貝殼蓋、運動款、軍規款、投影式」、「我倒覺得明年不會出來,目前來說只會打到ipad mini市場,加上折疊真的沒比較好,要嘛比較厚,要嘛比較重,還加上摺痕,開發出來不知意義為何」、「從以為自己最時尚品牌,變成最石化的品牌」、「還是那句,等別人先拿到,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入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