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臨盆「狂奔醫院」!超暖外送員幫開道 事後尋人驚聞:車禍走了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準媽媽臨盆「狂奔醫院」!超暖外送員幫開道 事後尋人驚聞:車禍走了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暖心卻又感傷的故事。一名產婦在20日當天準備臨盆,忍著痛苦她直奔醫院準備生下寶寶,好在路上遇到一名熱心的外送員幫忙開道,才讓她順利抵達醫院平安生下孩子。事後,這位媽媽想要上網找尋當時的外送員,才得知在事情發生後隔天,外送員不幸車禍身亡,這讓她非常悲痛。

馬來西亞外送員幫忙孕婦開道卻在隔天車禍死亡

▲一名準備臨盆的媽媽,被好心的外送員幫助,當她想要當面致謝的時候,才知道事發隔天外送員已經過世了。(圖/翻攝自抖音)

據了解,一名女子在抖音上上傳影片分享,她在這個月20日準備臨盆時,因陣痛難耐,想要盡快到醫院分娩。不料,卻剛好卡在車陣中,一名熱心的外送員見狀後,立即到她的車輛前方幫忙開道,才讓他順利抵達醫院平安生下寶寶。

事後,這名女子想要親自找到當天幫助他的外送員,才知道在事發後的隔天,名叫魯迪賀馬的33歲外送員,遭到一輛休旅車撞上,導致頭部創傷,當場失去生命現象,這名準媽媽聽到後無法置信也感到錯愕。

女子說,她聽到噩耗的當下全身發抖,沒有辦法相信幫助他的熱心男子竟然就這樣過世了,也無法想像為什麼好人會有這樣的結局,更令她難受的是,她在無法帶著寶寶向救命恩人致謝,「如果當時不是他,我很難撐過陣痛,是他幫我們開路到醫院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