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離奇墜樓!突從24F摔下狠砸祖孫 爺手腳斷「狗竟沒事走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哈士奇離奇墜樓!突從24F摔下狠砸祖孫 爺手腳斷「狗竟沒事走掉」

中國杭州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68歲的爺爺騎著電動車載9歲孫女回家時,突然有一隻哈士奇從高樓墜落,重重壓傷祖孫倆,導致爺爺的手腳骨折,女童全身多處輕傷。最神奇的是,哈士奇竟然完全沒事,肇事後還淡定地離開現場。

▲一隻哈士奇從24樓墜樓,事後竟毫髮無傷地自己走掉。(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5日晚間9時30分,一隻哈士奇突然從24樓的窗口墜落,直接掉在一輛電動車上,不僅撞破車棚,還壓在車內的爺爺和孫女身上。

由於聽到一陣巨響,大樓的住戶立刻跑出來查看,發現爺爺的手腳有4處骨折,女童則是全身多處輕傷,兩人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地上還有血跡,嚇得住戶趕緊打電話求助。祖孫倆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後,目前仍在留院觀察。

▲祖孫倆遭哈士奇砸傷,目前仍在留院觀察。(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受傷的爺爺和孫女住在19樓,哈士奇則是住在24樓,當時飼主並不在家,懷疑是門窗沒有關緊,才會導致哈士奇不慎墜落。祖孫倆的家屬感歎,「這麼多年都沒遇到這種事,多虧電動車有頂棚,要是哈士奇直接砸在人身上,那不得了了」,而負責管理該社區的李經理透露,警方已介入調查,但這起意外屬於民事糾紛,後續將交由社區內部進行進一步協商調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