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嘴臉被噴濕!睜眼驚見「吉娃娃在大便」 她竟腹瀉到腎萎縮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睡覺嘴臉被噴濕!睜眼驚見「吉娃娃在大便」 她竟腹瀉到腎萎縮

英國51歲女子亞曼達(Amanda Gommo)飼養了一隻吉娃娃貝兒(Belle),日前她和愛犬一起睡午覺時,突然感覺臉上濕濕的,而且「有東西跑進嘴裡」。沒想到,當她睜開眼時,驚覺是愛犬在她的臉上腹瀉,導致她不幸感染腸胃道疾病「克羅恩病」,腎臟也因嚴重腹瀉脫水而萎縮了一半,住院3天後才好轉。

▲吉娃娃在飼主臉上腹瀉,導致飼主感染腸胃道疾病「克羅恩病」。(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亞曼達一如往常地抱著貝兒睡午覺,卻在半夢半醒間感覺到「有濕濕的東西往臉上和嘴裡噴」,等她睜開眼睛一看,發現貝兒的屁股正朝著她的臉上狂瀉。由於她在睡夢中不小心吞下一些排泄物,嚇得她立刻跳起身,衝進浴室裡沖洗口腔,直言「這太噁心了,害我不斷嘔吐,那個味道完全無法消失」。

幾個小時後,亞曼達開始出現嚴重腹瀉和胃痙攣,甚至全身嚴重抽搐,母親趕緊撥打急救電話,將她送往醫院急救。經醫師診斷,發現貝兒患有嚴重的腸胃道疾病「克羅恩病」,導致亞曼達不慎吞下貝兒的排泄物後,也不幸感染。不僅如此,阿曼達因嚴重腹瀉脫水,腎臟萎縮了一半,所幸住院3天後,病況已好轉,如今也已順利出院返家。

亞曼達坦言,儘管愛犬讓她生了一場大病,但她對貝兒的愛不會改變,唯一改變的是,現在的她養成了每天大量喝水和茶的好習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