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最後身影!25歲男離奇失蹤1月 「腐爛下半身」疑陳屍泥灘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地鐵站最後身影!25歲男離奇失蹤1月 「腐爛下半身」疑陳屍泥灘

韓國一名25歲男子李正宇(이정우),今年8月間和友人聚會後卻離奇失蹤,而警方經調閱首爾地鐵監視器後也捕捉到他的最後身影,但卻一直不見其蹤。直到近日,警方在仁川附近尋獲一具僅剩「下半身」、嚴重腐爛的男性屍體,且根據衣服研判,這具殘屍極有可能為失蹤超過1個月的李正宇。

▲韓國一名25歲男子離奇失蹤1個月,近日疑尋獲「下半身」屍體。(圖/보배드림)

調查指出,李正宇今年8月7日凌晨1時30分結束聚餐後獨自離去,隨後首爾地鐵9號線加陽站的監視器,也於同日2時15分捕捉李正宇男現身該站4號出口,並朝加陽大橋方向步行前進。不過,就在過了15分鐘的2時30分左右,李正宇和女友結束通話後便就此失聯,甚至連手機都失去訊號,而那時的他身穿黑色短袖T恤、米色褲子、白色運動鞋。

根據多家韓媒引述女友說法,兩人在電話掛斷前就像平時那樣對話、毫無異常,但當她凌晨3時30分再撥打給李正宇時,對方手機卻處於關機狀態,她當下察覺不對勁才轉而向警方報案。警方透露,李正宇在這通電話中並未吐露出任何想輕生的念頭。

沒想到,就在李男失蹤將近1個月後,仁川海洋警察署於9月10日接獲通報,指出有釣客在江華島一處泥灘發現一具僅有下半身的屍體,從屍體身上可看出死者生前穿著的褲子和運動鞋,而李正宇家屬得知此事後便向警方探詢,進而確認這具殘屍的衣物和李正宇失蹤當天相符。

此外,根據《SBS電視台》9月24日播出的節目《想知道真相》中透露,家屬指出有一具疑似為李正宇的屍體被找到,但並非全屍,但指控警方後續卻未徹底展開搜查行動,家屬擔心若警方繼續拖延會更難找到其他身體部位,甚至會隨著海洋漂至北韓。仁川海警對此回應,目前已著手調查死者的確切死因,現在正等待DNA比對結果,但最快也要2週甚至1個月的時間才能確認死者身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