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玉蔻不忍了!明早10時赴北檢「控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記者: 江宜潔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周玉蔻不忍了!明早10時赴北檢「控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之父蔣孝嚴,並爆料出對方過去的桃色風波,導致昨(26)日遭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按鈴提告,同時飽受外界抨擊。對此,周玉蔻今(27)日透過《放言科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將於明(28)日上午10時,赴北檢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蔣萬安誹謗,另控民進黨內某立委發言內容不實。

▲周玉蔻表示,明(28)日上午將赴北檢對柯文哲及蔣萬安提告誹謗。(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周玉蔻日前抖出,蔣孝嚴過去曾爆發的晶華飯店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導致女方氣得昨日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一同前往北檢按鈴申告。然而,周玉蔻昨日也突然現身北檢,並向張淑娟90°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用過各種方式尋找對方卻未果,而張淑娟的憤怒她也非常了解,「因為我個人也曾經是受害者,今天張淑娟要來提告,我希望跟她親自說明。」

面對爭議延燒不斷,周玉蔻今日透過其創辦的公司《放言》發出聲明,宣佈自己將於9月28日上午10時,赴北檢按鈴控告柯文哲及蔣萬安誹謗,另控訴民進黨內某位立委放話內容不實,害得她成為「藍白沙包」、遭聯手攻擊,至於立委身分則未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