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狂踹黃金獵犬」牠一臉無辜!父母狂笑錄影遭轟:沒人性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3歲童「狂踹黃金獵犬」牠一臉無辜!父母狂笑錄影遭轟:沒人性

太過分!河南一名男子帶著家中的黃金獵犬出門遛狗,走到一半狗狗累了,趴在地上休息,沒想到突然來了一名陌生的三歲男童,對著狗狗不停狂踹,最扯的是,男童的父母在旁捧腹大笑,完全沒有要制止的意思。

三歲小孩踹黃金獵犬

▲無辜的黃金獵犬被小孩狂踹。(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河南的邵先生25日帶著狗狗出門散步,到了一個地方休息時,狗狗趴著喘氣。此時,一名年約三歲的男童走過來開始狂踹、狂踢狗狗。邵先生看傻了眼,準備制止時,對方的家長竟然開始狂笑。

邵先生見狀氣得大罵家長,「你的小孩一直踢我的狗,我的狗幹啥了?踢狗你們還不管,還笑?什麼素質!」可憐的阿金雖然被暴力相待,但仍傻傻的微笑看著前方,被踢了幾下後實在受不了,默默地一到旁邊去,沒有對孩子吠叫,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該影片很快的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了也為飼主感到不平狂轟,「家長簡直沒人性」、「這熊孩子真欠打」、「如果孩子被咬了支持不賠」、「狗狗好善良」、「要是他今天踢到的是比特犬,看你還笑不笑出來。」

惡劣影片點這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