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錄影爆哭!訪陳時中遭諷「是小倆口」:像在看男女污髒片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周玉蔻錄影爆哭!訪陳時中遭諷「是小倆口」:像在看男女污髒片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辣新聞152》爆料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之父蔣孝嚴,當年緋聞案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此事一出引發不少爭議,節目也因而收到許多投訴。對此,民視召開董事會討論後,決議取消《辣新聞152》於53新聞台聯播、維持只在152台灣台播出,而一向嗆辣的周玉蔻昨(27)日也罕見在節目錄影中爆哭,指控敵對陣營影射她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不正當關係」。

▲周玉蔻錄製節目《辣新聞152》時突然淚灑攝影棚。(圖/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據悉,周玉蔻於董事會決議出來第一時間尚不知情,她當天仍如常進到攝影棚錄影,並提及她在報導蔣家事件時被藍營用「抹黃」方式,影射她與陳時中有「不可告人的關係」,這讓老實的陳時中在應答時有些退縮,想不到藍營反而變本加厲,狂問陳時中有關周玉蔻的問題。

周玉蔻情緒激動控訴,自己近日遭民眾黨網軍惡意剪輯,把她和陳時中的訪問圖影蒐集起來,加工後製成「那種男女的東西」,並搭配上音樂及紅色愛心做成一個「很髒污的男女影片」,這讓她覺得很噁心,甚至不禁於節目錄影現場嚎啕大哭。

▲周玉蔻控訴自己和陳時中被硬湊成一對。(圖/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周玉蔻淚訴:「翟本橋還說這場選舉好像在看A片,蔣萬安還說他們小倆口的事,是他們的事」,她認為自己是正直的新聞工作者,目前也處於獨身狀態,「我安於我自己的工作,我愛我的工作」,沒想到如今會遭受這樣的攻擊。

影片曝光後,粉絲看了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給予鼓勵支持:「蔻姐加油!你要堅強,不要和小人過不去,因為他們和誰都過不去,他們越打壓你,就證明他們越害怕你,台灣的媒體沒有你就沒有真相」、「蔻蔻姐加油,欣賞蔻姐的敢做敢當」、「正義女神蔻蔻姐要挺住,不要被那羣妖魔鬼怪打倒,全台灣正義之士堅定支持妳,加油」、「謝謝妳全力為恩恩案發聲,就這一點我支持妳也欣賞妳」、「行俠仗義、善良豁達、玉質蘭心、絲絲入蔻!玉蔻娃娃臉學霸是『台灣之光』,人氣勇奪全台之冠,雖千萬人吾往矣!不畏強權、不隨波逐流,媒體正義女神讓世人欽佩又敬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