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又狂言:世界三戰「可能發生在台灣」!自認和普丁關係好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川普又狂言:世界三戰「可能發生在台灣」!自認和普丁關係好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竟脫口而出:「我認為第三次世界大戰,地點不是發生在烏克蘭就是在台灣。」語驚四座,同時對於俄羅斯總統普丁上週威脅動用核武言論,他表示「這是極其糟糕且危險的時刻」。

▲川普認為世界三戰可能會在烏克蘭或台灣發生。(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77 WABC電視台27日播出一段大約20分鐘的川普受訪影片,他被問到「什麼事情讓你徹夜難眠」時,川普回應:「我認為我們最終可能會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那些在烏克蘭發生的可怕事情恐怕將再度重演。」他補充說,「你知道的,這也有可能發生在中國大陸與台灣之間,你可以看到那裡發生了什麼。」

川普還提到普丁上週演講時的言論,當時普丁表示「我將動用一切能掌握的手段來保護俄羅斯與我們的人民。」被外界普遍認為他在暗示自己隨時可能動用核武,川普說:「對於一個在核能上與我們並駕齊驅的大國而言,漫不經心地拋出核武這個詞,不只是對這個國家來說非常糟糕,對這個世界而言都是非常糟糕、危險的時刻。」

▲川普自認和普丁交情不錯,如果他還在位不會發生烏俄戰爭。(圖/

他自信的認為,自己和普丁的交情還算不錯,如果他還是美國總統,普丁也許就不會做出攻打烏克蘭的決定,「我跟他相處得很好,也跟他談過了,我非常能夠理解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5: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