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生二胎「想換掉孩子的爸」!小甜甜提婚內分居 尪竟回:好啊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鬆口生二胎「想換掉孩子的爸」!小甜甜提婚內分居 尪竟回:好啊

35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年與圈外老公「宋先生」結婚,同年7月生下女兒「米苔目」,家庭生活相當美滿。不過,小甜甜日前在節目《今晚開讚吧》語出驚人,表示若要生第二胎就想「換掉孩子的爸」,且某次提出婚內分居的想法時,老公竟秒回「好啊」,因此外界聽到這也急忙猜測,2人婚姻是否陷入危機?

▲小甜甜去年升格人妻和人母。(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抱怨老公常惹毛她!小甜甜糾結生二胎孩子的爸不想同一位

小甜甜在節目中自爆,她發現老公最近很愛講幹話,導致自己經常被對方惹毛,讓她開始糾結:「如果要生第二胎,孩子的爸還要是同一位嗎?」小甜甜解釋,平時帶小孩已經很累了,結果另一半一直說一些無聊的話,像是「Pizza很專情,因為不能切7片(欺騙)」等語,就會讓她感到很煩躁,因此忍不住大嘆:「我不希望女兒遺傳到老公這些奇怪的基因!」

▲小甜甜的婚姻疑似出現危機。(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曾提及「婚內分居」想法!老公竟直接回:好啊

小甜甜透露,她最近開始要拍戲,屆時可能需要暫時搬去遠一點的地方,於是便詢問老公:「你一個人在家住,偶爾照顧小孩可以嗎?」沒想到,老公竟直接回答:「好啊!」這讓她深感,就算夫妻倆婚內分居似乎也無所謂。

老公的壞毛病超多!

事實上,小甜甜曾多次抱怨老公的衛生習慣不佳,雖然每當她育兒時對方都在,但卻幾乎都在廁所裡,且幫她拍照時還總拍得像「3個瓦斯桶綁一起」,這讓她非常生氣。不過,她也強調其實心裡還是很感謝老公的陪伴,希望2人婚姻關係可慢慢磨合,在愛裡學會真正的合一,成為別人眼中的模範夫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