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中國好聲音》黑幕!李玟現場發飆「畫面流出」:瞎的!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怒嗆《中國好聲音》黑幕!李玟現場發飆「畫面流出」:瞎的!

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正在熱播中,賽程也到了最為關鍵的節點上。沒想到,近日錄製現場卻發生意外,擔任導師的歌后李玟因為質疑比賽規則,當場對導演發飆,怒喊「瞎的,大家都在看」,隨後疑似直接離開現場。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 李玟飆罵「瞎的,大家都在看」。(圖/翻攝自 微博)


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李玟的情緒非常激動,站起來痛批「瞎的,大家都在看」,接著質問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為什麼73分的有第二次機會,而88.3分的沒有第二次機會,導演可以解釋一下嗎?這個公道嗎?」由於節目組沒有任何回應,李玟又繼續飆罵,「你不說,所有人都會說」。

 

▲ 李玟質疑《中國好聲音》的比賽規則。(圖/翻攝自 微博)

李玟現場發飆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好聲音》賽制,忍不住怒斥:「這季好聲音是不是有史以來最糊的一季?還以為今年沒播了」、「這節目已經糊出天際啦」、「感覺這個節目的規則很離譜」、「早看不爽這季的內幕了」、「這個節目一直就是演的呀,耿直的人當不了這個轉椅子的人」。
 
也有許多網友大讚李玟揭穿黑幕的女王風範,直呼:「總是需要勇敢發聲的人」、「現場罵人不帶麥都這麼中氣十足」、「不愧是歌手,聲音好大,好清晰」、「姐姐好剛」、「女王行為不跟劇本走」、「姐不愧是姐,很牛,內娛難得的真實人」、「內娛難得有活人」。
   
↓↓↓點擊以下觀看完整影片↓↓↓
李玟錄製現場對導演發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