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女晃動太激烈!水泥地竟「震到崩塌」 3M天坑恐怖噬人畫面曝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7女晃動太激烈!水泥地竟「震到崩塌」 3M天坑恐怖噬人畫面曝

巴西東北部城市阿拉戈伊尼亞斯(Alagoinhas)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7名女子日前在一場生日派對中,高興地圍成一圈熱舞,結果跳到一半地面竟突然崩塌,導致7人全數跌入坑洞中,而這段恐怖影片事後也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巴西7女開心參加派對,卻演變成災難事件。(圖/TikTok/@raiodesollau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全案發生於9月24日,一群人當時正聚集在祖母家為友人舉辦生日派對,而7名女子也興奮地抱成一團,跟隨著音樂開心舞動,卻沒想到跳到一半時,地面竟無預警崩裂塌陷,導致這群反應不及的人,瞬間跌入約3公尺深的坑洞中。

事後,其中一名38歲受害女子卡瓦略(Gabriela Carvalho)受訪表示,她們跳舞時的確有感覺到地面在震動,不過她們當下並沒多想,怎料這塊水泥地竟真的突然崩裂,等她們回過神來時,大家都已跌進洞中。

卡瓦略回憶著:「那真的很可怕,我差點以為我們再也回不來了,我們掉到了很深的地方,好不容易停下時,我來一度以為自己已經到另一個世界。」

透過卡瓦略15歲女兒蘿拉(Laura Oliveira)拍攝的影片可見,7名女子掉落天坑當下,周圍的人頓時嚇得放聲尖叫,隨後便趕緊衝上前幫忙將她們拉回地面。所幸的是,7名女子在被救上來後,身上只有輕微的割傷和瘀傷,並無其他大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09: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