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櫃姐偷吃「已婚男同事」正宮曝光鹹濕對話大鬧精品店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影片曝光!櫃姐偷吃「已婚男同事」正宮曝光鹹濕對話大鬧精品店

中國一名精品櫃姐「知三當三」因勾搭已婚男同事遭到正宮正面報復,不但在網上曝光丈夫的出軌過程,更曬出兩人的鹹濕對話,並帶朋友跑到小三工作的店面當眾對著小三破口大罵。

▲精品櫃姐偷吃「已婚男同事」,遭正宮報復。(翻自《黑料不打烊》)

根據陸網《黑料不打烊》爆料,楊姓女子在Tods萬象城店擔任櫃姐工作,正宮指控她和同店的吳姓男同事搞不倫戀。正宮稱楊女在明知對方有家世的情況下,與吳男打情罵俏,之後更插足吳男的感情,自願當起小三,並不斷慫恿吳男離婚,甚至給吳男傳授「離婚教戰守則」。

 

▲正宮曝光兩人鹹濕對話。(翻自《黑料不打烊》)

正宮根據兩人聊天記錄推斷,兩人應是在4月開始發展感情,而她大約在8月左右發覺此事,正宮抱怨,小三不知恥的同時,也大罵老公不是個好東西,明明自己出軌在先,卻反過來將婚姻破裂的原因怪罪到她身上,於是正宮決定「不忍了」和丈夫商談離婚事宜的同時,也採取一連串的報復行動,「我本不想把事做絕,但是他們兩人實在欺人太甚,毫無道德底線,毫無禮義廉恥,我相信任何人在面對這種踐踏尊嚴的事都是忍無可忍!」

▲正宮和小三在店面當眾對峙。(翻自《黑料不打烊》)

正宮不但在網上曝光了兩人的鹹濕對話,更在朋友的陪同下,跑到楊女服務的店面大鬧。沒想到小三也沒在怕,直接在店裡和正宮當場理論,長達7分鐘的正宮與小三對峙的影片在網上曝光,引發網友議論。欲觀看影片點擊這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