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約「好好談一談」!賴薇如上節目冷回:兩人不同層次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思佳約「好好談一談」!賴薇如上節目冷回:兩人不同層次

今年初藝人王思佳因為拍攝一支「綠茶婊」話題的影片,意外與賴薇如隔空互嗆,場面相當火爆。不過,2人先後登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王思佳提及此事時,直言「願意坐下來好好聊聊」,但賴薇如得知後,竟冷漠回應「我覺得說不清楚,因為兩個人是在不同層次」,嗆辣言論再度引發熱議。
 

▲ 王思佳(左)與賴薇如(右)隔空互嗆。(圖/翻攝自 臉書/王思佳賴薇如
 
王思佳在節目中解釋,由於《康熙來了》的「小本本系列」精華版爆紅,恰巧她拍攝了類似的主題,所以引起網友瘋狂猜測她所指的到底是誰,怎料對方自己對號入座,雙方才爆發衝突。後來小S詢問是否願意兩人當面說清楚時,王思佳秒答「我OK啊」,還向對方喊話「我是很願意坐下來跟妳好好聊聊」,可見態度明顯軟化。
 

▲ 王思佳表示,願意跟對方把話說開。(圖/翻攝自 臉書/小姐不熙娣)
 
針對王思佳的「對號入座」一說,賴薇如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現身反駁,當時王思佳提到有關節目上的事情,「其實影射的很明顯」,導致她被網友罵翻,才會忍不住反擊。
 

▲ 賴薇如冷回,兩人的層次不同。(圖/翻攝自 臉書/小姐不熙娣)
 
賴薇如也表明,願意雙方面對面把話說開,但她認為無法說清楚,「因為兩個是在不同層次和不同世界的人」。賴薇如還狠酸,對方身邊的小圈子一直在換人,並表示自己沒有打算跟對方當回朋友,就算錄影有遇到,也不會打招呼,最後小S開玩笑大喊「讓我們歡迎王思佳」,才稍微緩解了緊張的氣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2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