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清純形象破滅!手機私照全外流「驚見18禁猛男照」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Jennie清純形象破滅!手機私照全外流「驚見18禁猛男照」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Jennie的手機被駭客入侵,一連串私照不斷流出,事件越演越烈。豈料,29日駭客又一口氣曝光多張照片,其中包括她的歷任緋聞男友GD(權志龍)、Kai(金鐘仁)的照片,甚至還出現被打上「18禁」的照片,以及一張肌肉猛男露出翹臀的照片,導致Jennie的清純形象瞬間破滅,令網友看到全驚呆。
 

▲ Jennie手機遭駭客入侵事件仍在延燒。(圖/翻攝自 推特)


駭客「gurumiharibo」接連曝光多張照片,除了Jennie的感情生活被攤到檯面上,其中一張用「小圖」翻拍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張被打上了「18禁」的標示,其餘的則疑似是Jennie與V的親密約會照,引發外界瘋狂猜測「18禁」的真實內容。
 

▲ Jennie的手機疑似藏有大尺度照片和一張猛男照。(圖/翻攝自 推特)


不僅如此,Jennie手機裡疑似還藏有一張肌肉猛男照,只見該名猛男戴著口罩且赤裸上半身,僅身穿一件三角內褲,對著鏡頭露出性感翹臀,而駭客在猛男重點部位貼上吸睛的「Breaking News」,重創Jennie的清純形象。
 
事實上,對於駭客愈來愈猖狂的行徑,Jennie所屬的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在經歷「外流風波」後,日前Jennie首度現身簽名會,一名粉絲向Jennie表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永遠在你身邊支持,只要你繼續勇敢向前,向從前一樣做自己就好」,怎料Jennie疑似強忍淚水,哽咽向粉絲喊話「別讓我哭」,讓粉絲們心疼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4: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