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車停鐵軌抓人!下秒車來「竟丟包女嫌」逃跑 她遭銬車裡撞上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影/警車停鐵軌抓人!下秒車來「竟丟包女嫌」逃跑 她遭銬車裡撞上

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20歲女子岡薩雷斯(Yareni Rios-Gonzalez)疑似因駕駛時情緒失控,遭警方押上警車,怎料粗心的員警竟然將警車停在火車鐵軌上,恰巧一輛火車高速往警車方向駛來,嚇得警方只顧自己逃命,導致車上的岡薩雷斯慘遭衝撞、身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治療。
 

▲ 女子被警方逮捕,竟連人帶車慘遭一輛火車衝撞。(圖/翻攝自9NEWS
 

從科羅拉多州警察局公布的影片可見,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6日晚間,岡薩雷斯疑似涉及一起路怒事件,遭警方逮捕,接著被戴上手銬,押上警車後座。沒想到,就在員警搜查她的車子期間,遠處突然傳來火車鳴笛聲,員警回過神時,發現一輛火車正快速駛來,根本來不及移走警車,結果火車狠狠撞上警車,還將警車拖行至數公尺的距離外。
 
事故發生後,身受重傷的岡薩雷斯被緊急送醫急救,經過檢查後,發現共有9根肋骨、一隻手臂和牙齒骨折、頭部也有嚴重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仍需要留院進行治療。
 
岡薩雷斯的委任律師表示,當時被留在車上的岡薩雷斯看見火車急駛而來時,曾試圖逃跑,同時想要引起員警注意,卻徒勞無功,「我們不知道員警是否只是聽不見她的聲音,還是他們正忙著搜查她的車,但岡薩雷斯在車上失去知覺,在醫院醒來時,顯然非常沮喪」。目前科羅拉多調查局已針對此案件展開調查,涉案員警也已被勒令停職休假,直到調查結束為止。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