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性颶風狂襲佛州!大淹水「疑見鯊魚游街」影片瘋傳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毀滅性颶風狂襲佛州!大淹水「疑見鯊魚游街」影片瘋傳

威力接近最強5級的巨獸級颶風「伊恩」28日強襲美國佛州,在48小時內灌入超過3個月的驚人雨量,造成各地嚴重淹水,超過200萬戶大停電。沒想到,推特上正瘋傳一段影片,疑似有一條鯊魚在街道上游泳,驚人畫面讓大批網友全驚呆。
 

▲ 麥爾茲堡街道上疑似出現一條鯊魚。(圖/翻攝自 推特/@BradHabuda
 
綜合外媒報導,颶風伊恩於當地時間28日下午3時05分登陸,為當地帶來毀滅性暴潮、風勢及洪災,喬治亞州、南卡羅來納州、北卡羅來納州和維吉尼亞州都已發布緊急狀態,即使數小時後已減弱成3級風暴,但仍有多處大淹水,也有許多民眾受困家中,正在等待救援。
 
沒想到,推特帳號「BradHabuda」分享了一段驚人的影片,只見麥爾茲堡(Fort Myers)的一處街道已經變成一條小河,甚至有一條鯊魚在洪水中悠哉的游動,看起來非常嚇人。
 
對此,CNN氣象學家米勒(Brandon Miller)指出,麥爾茲堡的水位在過去7小時內,上升了超過180公分,且仍在持續升高。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