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帶女兒去遊樂場失蹤!媽找不到人嚇壞 突見「安詳一幕」氣炸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爸帶女兒去遊樂場失蹤!媽找不到人嚇壞 突見「安詳一幕」氣炸了

網上流傳這麼一句經典名言:「媽媽帶娃,精緻就行;奶奶帶娃,暖和就行;爸爸帶娃,活著就行」,與媽媽的溫柔細膩相比,不少個性大咧咧的老爸帶娃總會鬧出許多荒唐笑話。近日中國安徽一名新手爸爸趁著休假帶女兒到遊樂場遊玩,結果卻莫名與家人失去聯繫,嚇得媽媽以為「孩子丟了」心急如焚,沒想到最後順利找到人時,卻看到如此「安詳的一幕」讓她又氣又好笑,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老公帶女兒到遊樂場後突然失聯,嚇得人妻急忙趕過去,結果看到如此「安詳的一幕」。(圖/翻攝抖音/幫女郎一幫到底

 網路日前瘋傳了一支以「新手奶爸帶娃去遊樂場玩,竟一起在海洋球池裡睡著」為題的影片,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來自安徽池州的媽媽於9月29日分享指出,丈夫平時忙於工作上班,鮮少有機會帶孩子外出遊玩,當天丈夫正好休假,在家裡睡了一整個早上後,便決定趁這難得的機會帶孩子去遊樂場玩。

結果當天下午2點左右,人妻打給老公,電話卻一直沒人接聽,當時她便擔心老公不小心睡著,小寶寶被人抱走拐賣了,急忙趕到遊樂場去一看究竟,結果在遊樂場人員的引導下,看到傻眼的一幕。只見老公緊緊地抱著寶寶在海洋球池中香甜入睡,且周圍都沒有人遊玩,眾人貼心地留了位置給父女倆睡覺,讓媽媽看得又氣又好笑,急忙叫醒兩人回家。

▲老公抱著孩子在球池入睡,甚至睡到打呼、露肚皮,讓人妻看得又生氣又搞笑。(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據工作人員透露,2人已經睡了一段時間,男子還睡到打呼;老公事後透露,孩子已開始玩得十分開心,可能是因為太過興奮,只玩了一下就想要睡覺直接躺在球池中睡著了,他見狀也跟著「瞇了一會」沒想到竟不小心睡著了。

誇張的事蹟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笑翻留言「說他不靠譜吧。帶孩子在外面就能睡得著。說他靠譜吧。睡覺都不忘把孩子摟著」、「太『靠譜』了,還把孩子抱在懷裡」、「他是怎麼做到在公共場合也能躺著睡著的」、「爺倆睡眠質量都沒得說!一個字:羨慕」、「爸爸帶大的孩子,都是福大命大的」、「寶寶:這屆家長太好帶了」還有網友搞笑建議「把孩子悄悄帶回去,讓他睡」。

 

⇊點擊連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手奶爸帶娃在球池睡著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