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螢幕都毛!外送「詭異荒涼公寓」見樓梯間他腳抖:幸好農曆七月過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隔著螢幕都毛!外送「詭異荒涼公寓」見樓梯間他腳抖:幸好農曆七月過了

台灣外送服務越來越盛行,每天在外面跑單的外送員,難免會碰上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一名外送員表示,日前抵達一棟老舊公寓時,被陰森的樓梯間嚇到,令他忍不住腳抖苦嘆,「幸好農曆七月已經過了」。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 原PO被一棟老舊公寓的樓梯間嚇傻。(圖/翻攝自 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分享,送餐到台中市黎明路西屯派出所附近的一間老舊公寓時,被眼前昏暗又陰森的樓梯間嚇得頭皮發麻,只見牆壁和樓梯都有些斑駁的痕跡,看起來就像是恐怖片的場景,讓原PO害怕直呼:「幸好農曆七月已過,否則送來這裡還要送上樓,怪可怕的」。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太勇敢了」、「這地方很刺激」、「好有年代感的老公寓」、「我估計還願場景沒有電梯的話大概長這樣」、「送地下室會嚇死吧」、「燈要一閃一閃的比較有FU,而且掛在牆壁的紅色袋子正在看著你」、「還真的有種什麼東西隨時衝出來的感覺」、「這不當片場拍恐怖片太可惜了」。
 
另外,也有釣出許多外送員分享類似經驗:「你還有電燈,我剛送一家連燈都沒有,樓梯都是蜘蛛網的」、「台中也送過一個地方,像香港那種鬼片會出現的那種公寓,走道用紅色燈的」、「我送過很陰森的公寓,樓梯間都雜物,要送五樓,走到三樓有一間門沒關,整個門都是符咒,還有風吹著符咒飄」、「我送過晚上10點多,送餐地址是大樓裡位於5樓的酒店,送完餐進電梯按一樓,結果停在廢棄的4樓打開門是黑的我快嚇死,拼命按關門,覺得關門的路好漫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