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賣「過期貼標商品」!丟丟妹不忍了 透過律師發表3聲明回應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控賣「過期貼標商品」!丟丟妹不忍了 透過律師發表3聲明回應

丟丟妹、立崧食品過期貼標商品

▲丟丟妹被捲入食品公司出貨過期產品風波。(圖/翻攝自臉書@丟丟妹

台中食品工廠立崧食品被爆出,老闆要求員工將就的標籤撕下並貼上新的有效日期、生產日期,這些「過期的冷凍食品」還被出貨至家樂福、丟丟妹直播平台長達4年。據了解,一名曾在該食品公司工作5年的前員工表示,他在9月底就曾與衛生局檢舉過兩次,但都無聲無息。對此,丟丟妹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回應了。

據了解,一名自稱立崧食品前員工的網友3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指控,前公司要求將出貨過期的商品給丟丟妹直播、家樂福等通路,因為受不了良心的譴責,且重視民眾的食安健康,所以他在921向台中衛生局檢舉,卻沒有任何人來稽查。

丟丟妹、立崧食品過期貼標商品

▲▼丟丟妹所屬公司透過律師回應過期貼標商品一事。(圖/翻攝自臉書@丟丟妹

丟丟妹、立崧食品過期貼標商品

該名網友表示,他懷疑有衛生局的員工偷偷提醒老闆,所以同月27日,老闆突然把過期的產品通通移出公司。這個爆料讓全網震驚,感到十分不可思議。不過,立崧食品公司的張姓負責人面對檢舉,則向媒體表示,根本沒辦法改標,因為工廠送來產品時早已貼上保存期限、製造的標籤紙,只要有問題就是全車載走。張姓負責人反過來指控,這名爆料的前員工曾向公司借錢,但遭到公司拒絕,因此懷恨在心惡意檢舉。

對此,被點名的直播主丟丟妹則在稍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丟丟妹直播平台長期對合作廠商的品質要求嚴格,若爆料屬實,那則為立崧食品公司內部管理不當,為該公司的個人行為;對於爆料者所提出有疑慮的產品,丟丟妹直播平台未向立崧食品進貨,所以也沒有媒體所報導之過期疑慮;丟丟妹直播平台正和立崧食品查緝確認中,若有不當行為,將提出損害賠償,也呼籲大眾不要隨意傳達不當言論,否則丟丟妹所屬的公司會依法追訴相關的法律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