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路面突垮塌出現「驚天巨坑」!多人慘跌化糞池畫面瘋傳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重慶路面突垮塌出現「驚天巨坑」!多人慘跌化糞池畫面瘋傳

中國重慶綦江橋河步行街3日驚傳道路坍塌意外,多名剛好走在上方的路人因反應不及,直接掉入化糞池內。事發後,該路段進行緊急交通管制,消防民警到現場處置,所有掉入化糞池的市民已全數救起。

▲重慶路莫名塌陷,導致多人跌落化糞池。(圖/翻攝微博/填鴨式教育受害者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10月3日中國重慶市綦江橋河車站旁的一街道,當時路面突然坍塌,剛好下方就是化糞池,導致多人慘跌入化糞池中。從現場影片可見,路陷位置滲出黑漆漆的污水,傳出的刺鼻惡臭,令不少圍觀民眾用手掩住口鼻,其中多名市民掉進化糞池中,熱心市民紛紛伸出援手,將身在化糞池的人給拉上地面,上到地面的市民全身糞水,看起來十分狼狽。

 

報導指出,當地消防員獲報後也趕到現場幫忙打撈民眾,而綦江區的政府工作人員則表示「當天上午就已經全部把人救上來了」。影片曝光後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向施救的人致敬,英雄」、「這是個有味道的新聞」、「這幫人明知道臭還要看熱鬧,看尼瑪熱鬧還在那說臭」、「這得臭成啥樣,還有那麼多人圍觀」 、「還有這麼多人站在旁邊,不怕周邊也塌了掉進去」、「真擔心萬一二次地陷,圍觀的都掉下去了」。

 

另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所有公共區域塌陷,有利害關係的當事人,一定要施工方和監管方拿出原圖紙比對,首先看看有沒有偷工減料,再排查事故原因」、「這路面的品質這麼差嗎?還能塌陷嗎?什麼原因」、「沒有人受傷就好一定要調查清楚」。

 

⇊點擊連結觀看完整影片⇊

重慶路塌陷導致多人跌入化糞池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